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再劫》尬車場面玩真的 導演暗酸《玩命關頭》全靠CGI特效

艾德格萊特結合飆車競速、犯罪、動作,與音樂的新片《玩命再劫》,在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活人甡吃》導演、《蟻人》編劇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所執導的飆車競速結合犯罪、動作,與音樂的新片《玩命再劫》(Baby Driver),已於昨天(3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由於將飛車競速與音樂結合地天衣無縫,不只擁有「飛車版 La La Land」美名,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上,更是獲得了95%超高新鮮度的肯定,倍受推崇。該片除了網羅新生代人氣演員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還有影帝等級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演出外,導演也自豪表示片中的精彩尬車場面都是讓演員在公路上「玩真的」,更暗諷其他的競速類電影大多都是在片場以綠幕加上後製CGI特效所完成的,被認為就是在直指成功讓飛車競速電影紅翻全世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引發熱議。

《玩命再劫》找來新生代人氣演員安索艾格特、莉莉詹姆斯,還有影帝等級的凱文史貝西等人共同演出,卡司陣容十分強大。(翻攝自Letterboxd)艾德格萊特先前在宣傳《玩命再劫》時,就曾於一場座談上談到拍攝此片的不容易之處,就是飛車競速的部分都是來真的,並表示:「我們在這部片中所做的,與其他人在拍的電影可以說是完全不同,雖然沒有打算要提到任何最近的大場面飛車競速電影,但是他們的很多演員都是在綠幕底下拍攝的,完全連真正『動作片』的邊緣都沒有沾到,他們可能是在亞特蘭大(片場)拍攝,但其他人其實在冰島之類的」,之後除了再次強調自己沒打算提及任何同類型片子的名稱外,也自豪放話:「我們在拍演員場面時,都是讓他們真的在高速公路上拍的。」而即使他並沒有真正點出他所指的「其他電影」究竟是哪部,但很明顯就是今年才推出最新續集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因為他們確實大部分場景就是在亞特蘭大片場進行拍攝,而部分演員也曾被目擊現身冰島,相互較量的意味相當濃厚。

艾德格萊特強調《玩命再劫》片中的飛車競速場面都是「來真的」。(翻攝自Slash Film)雖然對於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又自豪,但艾德格萊特也透露:「飛車片拍起來真的相當辛苦,當中完全沒有簡單就能拍完的一幕,打造出每一幕時同時還得兼顧安全,一切都會花費很長的時間。」不過,這一切都是希望能讓觀眾看到演員群開著帥車,在自己熟知的街道上狂飆,「喬漢姆跟安索艾格特都(開車)穿梭在85號州際公路上,這為劇情更增添了不少真實性」,而從觀眾好評連連的反饋看來,艾德格萊特與演員群的一切辛苦努力,可以說都值得了。《玩命再劫》拍起來雖然並不容易,但從觀眾反應看來,一切都是值得的。(翻攝自紐約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