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溝擠一擠就有 豆花妹連擠的力氣都省了

豆花妹外型亮麗,演藝圈發展順遂。(翻攝自豆花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停拍5個月電視劇《鑑識英雄2末日之戰》上個月底復拍,第2女主角「豆花妹」蔡黃汝卻因沒檔期,導致劇中角色被迫人間蒸發,劇組溝通無效,嘲諷豆花妹「時間像乳溝擠一擠就有,但她連擠的力氣都省了」。

《鑑識英雄2》工作人員爆料,「豆花妹在劇中戲份頗重,製作單位已付清她45集酬勞,但和她協調檔期卻遇困難。」據《壹週刊》報導,由於豆花妹目前正在拍攝《我的愛情不平凡》,又忙著為中國發展佈線,原本有先復拍1個單元3集,但她竟然只給2天檔期,明顯配合度超差。

豆花妹近來積極在戲劇圈發展。(翻攝自豆花妹臉書)

據了解,劇組再度跟豆花妹經紀人斡旋,仍得到相同答案,因而大為光火:「雖然合約已過,但酬勞都付清了,再怎麼忙,也該擠出時間來擋一下。」後來製作人召開緊急會議,決定讓她角色消失,雙方鬧得很僵;對此,豆花妹經紀人仇皓潔表示:「我們知道沒加入新單元,會引起諸多揣測,若外界有耳語,我們不會在意,因為與事實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