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哪來膽子 狂K盛竹如

盛竹如(左)、蔡黃汝在廣告中扮演老夫少妻,「笑」果十足。(好神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日前接下拖把代言,與資深主播盛竹如搭檔,扮演老夫少妻。豆花妹更穿上女僕裝,與飾演老爺的盛竹如在廣告裡大玩諧音梗,用「脫」(拖)的諧音打情罵俏,現場爆笑聲不斷。

豆花妹透露,家人是盛竹如的粉絲,拍廣告前吩咐她一定要拿到簽名,然而她才剛要完簽名,下一秒就因廣告劇情需要,必須拿拖鞋狂K盛竹如的頭,讓她上戲前嚇到皮皮挫。最後她拿出演黑道大哥女人的氣魄狠勁猛打,NG 3次才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