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拿了EMBA還不夠 英國進修主播喊學長

邱沁宜(左)透露吳奇隆是她在英國的同學。(翻攝自邱沁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奇隆因演出夯劇《步步驚心》而翻紅,卻在當紅之際放慢腳步,選擇到北京大學攻讀EMBA學位,在取得學位之後,更與美女主播邱沁宜合照,才被發現他原來至英國進修,好學精神令人敬佩。

邱沁宜(右)稱讚吳奇隆是值得學習的對象。(翻攝自邱沁宜臉書)

主播邱沁宜至英國參加「北大光華EMBA全球課堂」,並時常PO文與粉絲分享在英國的生活,日前她PO出與吳奇隆的合照,開心表示「這趟英國行星光閃閃,這是我英國班的同學~四爺」,並稱讚吳奇隆是「傑出的學長,很棒的演員,現在也是很優的企業家,上課超認真的。」她說兩人是團中唯二的台灣同學,只見照片中吳奇隆帶著黑框眼鏡,頗有學富五車的書生氣息。

吳奇隆日前取得北大EMBA碩士。(翻攝自娛樂圈小鬼微博)

日前吳奇隆穿著碩士服領畢業證書的照片引起討論,這次被發現他又至英國進修,網友紛紛稱讚他是個好榜樣,並說「兩位都很上進,尤其四爺更是難得,事業那麼忙」,更有人說「沁宜和四爺都是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的人」,而邱沁宜謙虛表示「四爺是我學習的偶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