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比例科學認證 全世界最帥男星是「他」

喬治克隆尼是經黃金比例科學認證的最帥男星。(翻攝自IMDB)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英國整形外科中心近日以黃金比例「1:1.618」原則,透過電腦繪圖技術,對好萊塢男星臉蛋進行科學分析,以此選出五官最符合黃金比例的10大帥哥,分析結果發現,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臉部的黃金比例高達91.86%,堪稱全世界最帥的人;其次是《醉後大丈夫》男星布萊德利古柏和「小布」布萊德彼特。

56歲的喬治克隆尼是帥氣男星排行榜的常勝軍,據外媒報導,他的臉部符合91.86%的黃金比例,臉型相較於其他男人更為對稱,包括眼睛、眉毛、鼻樑、嘴唇和下巴的比例接近完美。布萊德利古柏的臉部黃金比例達到91.8%,以0.06%的些微差距拿下亞軍;季軍是53歲的小布,他的臉部黃金比例達90.51%。

布萊德利古柏和布萊德彼特分居黃金比例最帥男星第2、3名。(翻攝自網路)
另外,23歲的英國夯團「1世代」成員哈利以89.63%的黃金比例,排名第4,擁有最完美的眼睛和下巴;貝克漢排名第5,以完美比例的臉型勝出;《樂來越愛你》男星萊恩葛斯林的鼻子則被封為最完美的比例,在總排行名列第8。「1世代」哈利擁有最完美的眼睛和下巴,貝克漢則有完美比例的臉型。(翻攝自網路)

男星臉部黃金比例排行榜:

1.喬治克隆尼/91.86%

2.布萊德利古柏/91.8%

3.布萊德彼特/90.51%

4.「1世代」哈利/89.63%

5.貝克漢/88.96%

6.威爾史密斯/88.88%

7.伊卓瑞斯艾巴/87.93%

8.萊恩葛斯林/87.48%

9.「1世代」贊恩/86.5%

10.傑米福克斯/85.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