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背影預告 華碩手機代言人就是男神

華碩官方臉書貼出疑似孔劉背影照片,搶先破梗代言人。(翻攝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前週刊報導華碩狠砸台幣近6千萬元,找上南韓男神孔劉代言即將發表的ZenFone 4手機,官方低調並未證實。不過華碩臉書搶先破梗,貼出孔劉背影照片,看來代言真的是事實。

 華碩臉書貼出一張疑似孔劉背影的照片,小編還要大家猜一猜亞太區代言人是誰,並給出4個提示,包括擁有撼動女孩兒的微笑、比別人會沖咖啡、很會打殭屍、他的心情可以影響天氣;簡直可以百分百確定代言人就是孔劉,大批粉絲興奮留言。

 孔劉自從電影「屍速列車」、電視劇「鬼怪」爆紅後,身價不可同日而語,儘管廣告邀約不斷,他本人卻很謹慎選擇,1年推掉200多個廣告邀約,這次華碩讓他點頭代言,的確是未曝光先轟動。華碩ZenFone 4傳言8月17日在台發表,孔劉是否會再度來台,仍有待官方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