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月底在台首播 孔劉接演全靠「他」推一把

孔劉在《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中穿盔甲上陣演出,工作人員細心替他調整戲服。(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孔劉因夯劇《鬼怪》再登演藝顛峰,回到男神寶座,4月底他登台舉辦見面會,與在場5500名「孔太太」俏皮互動,感動落下男兒淚。該劇終於確定將於30日在台播出,劇名為符合大眾民情,改為《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有望再掀收視瘋潮。此外,他日前接受《君子雜誌》專訪,透露當初是因經紀人當起「幕後推手」,安排他與導演、編劇見面,才讓他改變心意,願意接下演出,並謙稱自己因「佔有慾」不強,對演藝圈名氣、人氣沒執著,反而幫助他繼續演員之路。

先前編劇金恩淑就曾笑稱,苦等孔劉5年,才等到他點頭答應接下《鬼怪》男主角。孔劉在雜誌訪問中表示,退伍後沒多久,他曾接到《鬼怪》邀約,當時經紀人先拿劇本給他,撂話「我知道你不會接,但這部劇會成功」,要他先過目看看。

孔劉與經紀人合作多年,培養出深厚默契。(翻攝自soop_boss IG)孔劉透露當時內心與經紀人想法一致,但他比起電視劇,更想專心深耕電影,因而婉拒演出,交還劇本時也向金恩淑表示:「這部劇會成功的。」直到去年,他因多次拒絕邀約過意不去,在經紀人半強迫下,答應與金恩淑、導演李應福見面,沒想到卻因此被說服演出,對此他也笑稱:「我猜經紀人是故意安排的,也許是想消除我的不安吧。」

《鬼》劇6月30日起將接檔《提皮箱的女人》,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並將加碼播出精彩花絮,包含獨漏鏡頭、即興發揮等內容,讓粉絲們一睹幕後製作祕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