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CNN專訪 標準英文腔迷倒眾生

孔劉不只演技好,敬業態度也相當令人敬佩。(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鬼怪》登上南韓大勢男星之列的演員孔劉,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節目專訪,秀出一口流利英文,讓粉絲驚艷。

孔劉上CNN,英語流利令粉絲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孔劉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節目主持人專訪,講英文的語調腔調,有別於韓式英文腔,孔劉的英文算是有水準之上。而且他念大學研究所,都是在南韓完成,沒有出國留學。

其實孔劉到每個國家都會用當地語言打招呼。(翻攝自網路)

除了英文之外,孔劉來到台灣,也曾特別用中文問候歌迷好親切,讓台下粉絲的心都融化了,不只會說中文,他還會說廣東話,看的出來孔劉的男神地位不是假的,他造訪亞洲各國,都已經有先做過功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