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登CNN洩英文名涵義 演戲不為名利為粉絲

孔劉上月接受CNN專訪。(截取自CN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劉去年演出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晉升亞洲男神,上月接受美國CNN電視台《Talk Asia》專訪,坦言自己私下不喜歡面對鏡頭,也不太習慣私生活受到關注。CNN今再曝光一段影片,透露孔劉喜歡別人直呼他的英文名字「Joseph」。

孔劉(左)透露自己的英文名字「Joseph」。(截取自CNN)

孔劉受訪時脫口「Call me Joseph」,透露自己的英文名字,雖然他沒有多解釋背後的意義,但其實「Joseph」的簡稱「Joe」,其實有「Average Joe」的意思,及指「一般人」,一個當紅的韓流明星,卻希望大家稱他是一般人,也讓人看見他低調的個性。

去年孔劉靠著《鬼怪》、電影《屍速列車》迅速累積超高人氣,成為亞洲新男神,面對突然爆紅受到大批粉絲愛戴,連到澳洲拍廣告,都能遇到大批粉絲興奮地包圍,孔劉坦言還不習慣受到大家注目,雖希望大家尊重他的私生活,但他知道身為演員該承受的事情。

孔劉透露粉絲是推動他成為演員的動力。(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爆紅後有得有失,也讓不少人相當羨慕他現在名利雙收的模樣,但孔劉則相當謙虛地表示,他知道總有一天大家會不再喜歡他,但這一切不是他能決定的,「我不是為了錢和名譽成為演員,而是為了喜歡我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