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罔腰」赴泰國手術 盼改身分證性別

罔腰(左)和鳳梨勇敢追愛。(翻攝自罔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25歲的網紅「罔腰」從小自認是第三性者,兩年前參加派對時遇到了真愛「鳳梨」,罔腰說一開始還是會在意別人眼光,但跟鳳梨坦白自己是男人之後,鳳梨非但沒有拋棄罔腰,反而認為沒關係,只要處的來就好,而後兩人就不在意世人的眼光大方在臉書放閃,近期罔腰也宣布將前往泰國做變性手術完成心願。

罔腰將赴泰國動手術完成心願。(翻攝自罔腰臉書)

據《華視》報導,網紅罔腰雖然心靈認定自己是女人,但還是希望身分證上的性別能改為女性,做個「完整的女人」和鳳梨成為真正的夫妻。之前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他,一直和鳳梨努力經營直播事業,兩人一路走來認為真愛不分年齡性別,在網路上高調的相愛放閃,近期終於存到一筆錢可以前往泰國動變性手術,過程中鳳梨也會在旁陪同給予最大的支持,兩人的愛情故事透過網路傳遞正向的力量,也給許多正在爭取社會認同的同性戀者或第三性者更大的勇氣為自己努力走下去。

罔腰(左)和鳳梨已於前日拍攝婚紗。(翻攝自罔腰臉書)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