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 小海女在家愛耍宅 理想型是這樣的人

外表柔弱又可愛的Non,希望未來能夠演超級英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日本24歲人氣女星能年玲奈,曾因合約糾紛沉寂1年多,改名「Non」後,去年才靠動畫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回歸演藝圈。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時,接受本報專訪,透露自己沒工作時喜歡在家中做裁縫、畫畫,偶爾才會出門散步,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她曾和福士蒼汰、菅田將暉傳過緋聞,卻從來沒正面承認,號稱戀愛零經驗的她,理想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回答時她眼睛發亮,透露很欣賞《謝謝你》片中女主角「鈴」的丈夫「周作」,不但正直、深情,還一直支持著老婆的興趣和夢想,很希望能在未來碰到這種另一半,問到外表反而沒有設限,看來要內在夠好,才能夠打動她的芳心。

Non透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宅女,喜歡在家做靜態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這次的台灣行是她的初體驗,處處充滿驚奇。專訪間,問她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回答竟不是「逛夜市、吃芒果冰」的官方答案,而最想去逛逛「布市」,可惜當天迪化街永樂市場休市,沒能讓她帶幾塊寶島出品的布回家做裁縫。至於有沒有看過的台灣電視劇或作品?她表示雖沒有看過,這次台北電影節送她一張特製觀影證,本來想看看楊德昌導演的《一一》數位修復版,因為海報非常有魅力,很吸引她,無奈沒有時間,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看到。能年玲奈演過不少電影、電視劇,問她下一部希望能演什麼樣的角色?她的回答依舊特別:「我想演超級英雄。」因為很喜歡看英雄片,喜歡的角色都是男性,希望自己也能演演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