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演喪子四叔3個月走不出 《花甲》這幕讓他最難忘

柯叔元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喪子12年的憂鬱父親一角。(翻攝自花甲男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叔元近來在民視《幸福來了》演負心漢,把懷孕的女友拋棄,陸續共愛上3個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先前他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可是飾演喪子的憂鬱四叔,抑鬱悲傷的形象與精湛演技令人難忘。日前他接受專訪更坦言,拍戲的3個月一度入戲太深,走不出角色,直至殺青後才終於解放。

柯叔元坦言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3個月,一度入戲太深,走不出角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ETNEWS》報導,柯叔元在《花甲》中演出喪子12年,始終難以走出悲痛的四叔鄭光昇,他透露起初導演瞿友寧親自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演出,「這角色非你莫屬」,還說道「瞿導說『想要做一齣感動大家的戲,希望心目中卡司都能一起完成。』我一看劇本很好,決定要演出。」

回想起當時拍戲,他表示有一場開校車接死去兒子、一起到海邊的戲,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那場戲導演設計的很完整,其實我的戲很累,因為要一直陷入悲傷情緒,又不能走出來,之後要破涕為笑,因為我感覺到花甲他們一直在陪我思念花詢(劇中兒子名),最後淚水是開心又感動。」入戲太深的他,直到殺青才走出角色,甚至還曾對導演說「我很不開心」。

還有一場他和張瓊華在車上喝酒的戲,他透露,該場戲的情緒收斂又壓抑,他一演完,瞿導喊卡後便問他的感想,他回「我很滿意」,導演則對他的表現感到訝異,「叔元不知道你會演成這樣。」言語間更難藏他對演戲的熱忱,無論飾演何種角色都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能演出《花甲》,他的感動全寫在臉上。

柯叔元在《幸福來了》演負心漢,角色形象與《花甲》180度大轉變。(翻攝自幸福來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