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9年《型男》 夏于喬錄最後一次台呼痛哭失聲

夏于喬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于喬今出席活動,聊到主持了9年的《型男大主廚》,六月中已錄好最後一集,預計7月20播出。對於她告別節目,曾國城曾經私下對詹姆士透露「很不捨喬喬離開」,後來詹姆士偷跟夏于喬說,還被曾罵「大嘴詹」。夏于喬今說日前錄最後一集,大家稱讚她「出師」了,曾國城也要她念最後一次台呼:「歡迎大家收看型男大主廚。」當時她一想到是最後一次,忍不住淚崩,後來哽咽許久才完成。

夏于喬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她說自己年初時跟曾國城講過想轉換跑道,「城哥,我之後可能有其他想法。」竟被曾國城狂問「懷孕了嗎」、「要結婚了嗎」,讓她連忙否認,問及主持這麼久,廚藝有否進步,她大笑「我非常強」。

至於她跟導演林書宇之間是否受到好友安以軒催化,也想婚?她笑說若是結婚一定會公佈,「但希望越簡單越好,最好去公證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