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怡霈情定沖繩嫁日男 事故BMW下場逆轉

吳怡霈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怡霈今出席心路基金會「籃得好天天」第七屆活動,關懷唐寶寶,她說:「以前有個記者同事本身是照顧唐寶寶,她非常辛苦,我看了很心疼,所以馬上點頭參加這個公益活動。」友人也叮嚀要及早生孩子。

吳怡霈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吳怡霈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吳怡霈預定最遲明年與日籍男友Aki完婚,也已經想好要與愛紗一樣,選在沖繩完成海島婚,她說:「沖繩是我們姐妹的福地。」至於先前頻出事的白色BMW,連爆出2車禍,現原本一度說想賣掉,今她說已轉念:「不會啦,現在車很順。」並都由經紀人護駕。旗下chosi也生意興隆,未來擬搶下2日牌代理權,賺飽飽再嫁日男。

吳怡霈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