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做這檔事全身痠痛 爽到超開心

今年元旦跨年,吳怡霈特別跑到日本享受難得假期。(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怡霈外形可愛口條清晰,曾當過體育記者、主播,後來常常上通告節目和主持活動,活潑又知性的風格很受網友歡迎,無厘頭的說話方式,常常搞的粉絲笑到噴飯。

今年的元旦跨年,吳怡霈特別跑到日本享受難得假期,她笑說:「好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去跨年,今年奢侈的讓自己放個假去日本跨年。」當地因為積雪很厚,吳怡霈還大玩滑雪樂。

不過可能因為經驗不足,吳怡霈摔到腰痠背痛,她仍自嘲:「雖然玩雪板讓我全身痠痛,但是這樣的跨年才開心阿!」

雖然滑雪摔到腰酸背痛,仍讓吳怡霈開心不已。(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