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與川普並列 《時代》前25名最有影響力

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時代雜誌》公布25名網路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上榜的有愛用推特發文的美國總統川普美國歌手蕾哈娜、凱蒂佩芮,而亞洲地區上榜的則是南韓偶像男團防彈少年團。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粉絲人數不亞於碧昂絲。(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最近真的太狂,靠著《Wings》專輯登上美國告示排行榜《Billboard Music Award》獲獎者,也是韓國專輯有史以來專輯最高名次(26名),始終用心經營網路平台,熱情跟網友互動的他們也獲《時代雜誌》肯定。時代雜誌表示:防彈少年團擁有不輸給碧昂絲的粉絲。

歌手凱蒂佩芮。(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今晚將透過 NAVER V LIVE+ 公開《BTS Bon Voyage Season 2》第一集,播出後成員也會開直播暢聊這趟旅程中的趣事。

蕾哈娜也登上《時代雜誌》「在網路上最有影像力的 25 人」名單。(Dior提供)

時代雜誌的編輯表示,這25位網路名人的推文不僅能影響新聞,更能創造新聞。由於榜單上有許多演藝界明星,及網路素人如利用對嘴程式Musical.ly走紅的艾利爾馬丁、電玩實況解說家費希巴哈,通通榜上有名。

曾經因為太愛推文被酸的美國總統川普,讓大家跌破眼鏡,推特發言不但幫助他贏得選票,同時也成為全球擁有最多的推特追隨者的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