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這獎打趴五月天 知名DJ嗆聲拒當評審

草東沒有派對連擒大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在本屆金曲奪下3大獎,包括以《大風吹》拿下「最佳年度歌曲」,打敗五月天、周杰倫、林宥嘉等強敵,不過對此結果,知名DJ鄭開來頗不以為然,放話明年起,不再接受金曲獎評審的邀約。

鄭開來在臉書發文:「我認為頑固或是告白汽球沒拿到年度歌曲很傻眼,因為年度歌曲是唯一把傳唱度列入評分的項目,你知道寫出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有多難嗎?這結果讓我決定從明年開始拒絕金曲獎評審的要(邀)約。」

鄭開來表示明年起不再接受金曲獎評審邀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鄭開來的發文掀起網友討論,對於有人質疑他沒聽過「草東」的作品,鄭開來則回應:「我有在節目裡播過大風吹啊誰說的我沒聽過?在報紙訪問我預測樂團我也說一定是草東,Google都查的到。」表示只針對年度歌曲的傳唱度考量做討論,「如果這個獎項不需考慮傳唱度那就事前說清楚嘛,從規章裡拿掉這個評分標準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