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上海奶貼關中女婿 親姊3P外賣滅火

張鈞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鈞甯去年12月分手CEO男友黃凱偉,前天被爆料在上海奶貼新歡、關中女婿林哲樂,兩人似已同居,張鈞甯透過經紀人澄清只是朋友,姊姊張瀛也跳出來救援,發文說「那天晚上我也在,怎麼不拍我?更正那是3人外賣」。

張鈞甯與趙又廷分手後,唯一承認過的男友只有黃凱偉,但因她長期在中國拍戲,兩人聚少離多,在去年12月分手,外傳張鈞甯去年與林哲樂合作環保公益短片《一條沒有變成藍色的魚》,因此擦出愛火,但因林哲樂過去負面新聞,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批評,還有張鈞甯粉絲留言表態「無法接受」。

關中雖育有一對子女,卻最疼愛女兒關雲娣,但6年前,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留下當時才7個月大女兒Amber,關中白髮人送黑髮人,哀慟逾恆,將喪女之恨轉向女婿林哲樂,他年年將寫給女兒的信集結成書,甚至曾在書中指控他是「殺人兇手」、「何其殘忍」,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