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亮點》盧凱彤感性出櫃 同志友齊賀「活出真我」

盧凱彤獲獎後,在台上自爆去年和台灣攝影師余靜萍結婚。(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盧凱彤獲金曲最佳編曲人獎,她在台上宣告戀情,同時透露去年已和交往7年的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於加拿大結婚,霸氣出櫃宣言被眾人讚爆,成為昨晚典禮最大亮點。

盧凱彤感謝妻子余靜萍:「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感性告白,讓現場尖叫聲、支持聲四起,出櫃宣言,也獲同性戀權利組織「大愛同盟」大讚「感謝她7年來對她的支持。」

何韻詩大讚盧凱彤勇敢。(翻攝自Instagram)香港首位出櫃女歌手何韻詩,得知消息時,第一時間發文祝福好友,她在Instagram貼出照片寫下「最『完美』的世界,就是一個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坦誠地做自己的世界。盧凱彤,we love you」、「我妹子,proud of you. Love always!」2012年在演唱會上宣布出櫃的歌手黃耀明,也發文大讚好友,「很高興她可以坦蕩蕩,活出真我的本色」,而遠在法國的作詞人黃偉文則以「雙囍臨門」賀喜盧凱彤。

黃耀明、大愛同盟皆發文祝福盧凱彤。(翻攝自臉書)盧凱彤去年與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左)在加拿大結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何韻詩(右)與好友黃耀明(左)皆留言祝福盧凱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