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蒂克勞馥之子年年增帥 18歲已是超完美型男

普雷斯利(左)與Tod’s集團副總裁Andrea Della Valle合影。(Hoga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Tod’s集團旗下品牌Hogan與英國奢華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於倫敦宣布合作,聯手推出Hogan×Aston Martin 2017秋冬限定鞋款,吸引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之子、普雷斯利(Presley Gerber)出席於Aston Martin Dover Street品牌中心舉辦的發表派對,搶先穿上這款能夠同時滿足奢華跑車迷與義大利時尚迷的設計。

普雷斯利可說得到爸媽的好基因,儘管年僅18歲,立體細緻的臉龐健美的身材,加上貴公子氣質流露無遺,近來成為時尚精品舉辦派對的必邀名流。普雷斯利更經常受邀走秀,例如日前在米蘭男裝週為Dolce & Gabbana登台。

Hogan的義式新奢華風格結合Aston Martin的工藝美學,打造出獨特的鞋款。(Hog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