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成絕響?汪東城曝解散後四人從未湊齊

汪東城長相帥氣,但感情世界一片空白。(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汪東城過去曾與吳尊、辰亦儒及炎亞綸合組偶像團體「飛輪海」紅透半片天,又因主演電視劇《終極一班》系列人氣更上層樓,但曾經的人氣團體最後卻解散,讓粉絲不勝唏噓,汪東城也透露解散後四人曾未湊齊。

汪東城(左)、辰亦儒(中)及吳尊感情深厚,但卻獨缺炎亞綸。(翻攝自汪東城臉書)

2011年團員吳尊以無心歌唱為由退團,團體形同解散,日後炎亞綸更爆出團體不合,並說自己與汪東城和辰亦儒不是朋友,據《聯合報》報導,團體解散後雖各自有聯絡,但永遠無法湊齊四人,而汪東城被問到飛輪海何時會合體,他笑說:「除非是癢了,不是有句話嗎?七年之癢。」表示應該再過幾年就會合體,但似乎也暗示四人合體遙遙無期。

飛輪海過去紅極一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相較於好友吳尊已育有一子一女,汪東城的感情世界依舊空白,他表示原以為這個問題還可以多躲幾年,但卻得知他一直以為是單身的表弟其實有一位交往10幾年的女友,讓他感到壓力大增,笑說自己也在等有人來半夜敲他房門,但就是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