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隊長」金鐘炫慘遭《101》淘汰 暖心發文安慰粉絲

出身「NU'EST」卻仍參與選秀節目拚搏二次出道機會的「JR」金鐘炫,原本一直被外界看好,但最後竟失利落馬,僅拿下第14名,無緣成為限定組合「Wanna One」成員。(翻攝自M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4月初開播以來,在全世界都引發熱烈討論的南韓Mnet電視台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終於在播出2個月後,於昨天(16日)正式落幕,選出了過關斬將、脫穎而出,並能獲得出道機會、組成將活動一年半的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的最終11名人選,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最令人意外的,還是在節目中一直表現穩定良好,已經以「NU'EST」成員身分出道過、卻還是憑藉一股傻勁拉拔照顧其他練習生們,素有「國民隊長」稱號的「JR」金鐘炫,原本外界一致看好他能進入最終11人名單再次出道活動,最後竟跌破眾人眼鏡地只拿到了第14名,確定無緣進入「Wanna One」,逼哭不少粉絲。而他在名次確定後,依然十分堅強地暖心發文安慰粉絲,讓大家更加心疼不捨。

金鐘炫在節目中一直十分努力,甚至願意犧牲自己來拉拔其他練習生們,憑藉暖男性格圈了不少新粉絲。(翻攝自Mnet)不幸遭到淘汰的金鐘炫雖然眼眶泛淚,面對鏡頭卻依然堅強地掛著笑容。(翻攝自YOUR OCEAN推特)

在今天(17日)南韓時間凌晨4點(台灣時間約凌晨3點)左右,身為《101》節目黑馬、卻依然不幸慘遭淘汰的金鐘炫,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一張比著手指愛心的照片,並寫道:「到現在為止一直為我應援的粉絲們,真的非常感謝!(透過節目)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卡咪龜(粉絲給金鐘炫的暱稱)團的大家最棒了!」原本粉絲們對於未能親手將金鐘炫送入「Wanna One」出道人選名單中就已經相當自責,現在看到金鐘炫不僅沒有怨言、反而回頭來安慰大家的溫暖貼心舉動,更是哭到不能自己,不斷在這篇PO文底下狂留「對不起」,同時希望他未來也能繼續加油,身後也還會有大批支持者繼續扶持著他,期盼能看到他再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那一天。

金鐘炫事後在Instagram上發文安慰粉絲,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翻攝自金鐘炫Instagram)「卡咪龜」是粉絲們為金鐘炫取的綽號,他也稱粉絲是自己的「卡咪龜團」。(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