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群人推「超瞎翻唱3」 集結各網紅吸睛度破表

這群人影片風格逗趣,深受網友歡迎。(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天團「這群人」時常拍攝搞笑影片,中肯又貼切的內容受到網友喜愛,其中「超瞎翻唱」系列將西洋歌曲直接翻譯成中文,並重現原版MV畫面,洗腦旋律以及搞笑畫面大受歡迎,點閱率已突破一千萬,昨日釋出第三集,邀請許多網紅跨刀演出,引起網友熱議。

這群人在超瞎翻唱中神還原MV畫面。(擷取自YouTube)

「超瞎翻唱3」參考經典合輯「舞曲大帝國」,顧名思義包含了各種舞曲,包括了Lady Gaga《Telephone》、魔力紅《Don't Wanna Know》、 Naughry Boy《La La La》及蕾哈娜《Work》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搭配淺顯易懂的直白歌詞,才一天的時間點閱率將近80萬,可看出這群人的超高人氣,影片中也可看到羅小白、小A辣、聖結石及聖嫂DODO的身影,吸睛程度破表。

聖結石與聖嫂也客串超瞎翻唱。(擷取自YouTube)

「超瞎翻唱」系列推出後讓這群人的人氣更上層樓,網友們看了第三集後讚不絕口,表示「一次比一次精緻,就算是搞笑也有把服裝妝容做到位」,也有人說每次看到這群人的影片,就只有「驚艷」兩個字,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快點看到「超瞎4」。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