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驚傳遭南韓公司解約 「產值低又不受控」

鬼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天驚傳因為產值過低,和南韓經紀公司「CJ E&M」解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鬼鬼在南韓經紀公司力捧下,從南韓紅回台灣,還被捧成「周子瑜第二」,沒想到今天週刊報導,傳出南韓經紀公司嫌她「產值不佳、表現又不受控制,提早和她解約。」

而鬼鬼台灣經紀公司表示,鬼鬼合約上個月結束,她過去在中國、台灣代言活動不斷,產值相當不錯,但本來合約就只有一年,下半年鬼鬼要拍戲、推單曲,依然會繼續唱歌,南韓經紀公司也還是會提供資源幫忙她,雙方好聚好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