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值不佳、不受控? 傳「鬼鬼」與韓經紀公司說拜拜

「鬼鬼」吳映潔傳出遭韓國經紀公司解約,不過經紀人澄清,是合約到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鬼鬼」吳映潔傳出遭韓國經紀公司解約,不過經紀人澄清,是合約到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在去年3月與韓國知名經紀公司CJ E&M簽約,進軍韓國娛樂圈,如今卻傳出經紀公司認為吳映潔產值不佳,加上表現不受控制,觸怒公司高層,於是提早和她解約的消息,不過吳映潔經紀人對此表示,是「合約到了」,並非被解約,表示當初簽約是簽一年,也沒有觸怒高層的問題。

《壹週刊》報導,吳映潔早在2013年時,就有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錄製,和當紅偶像團體「2PM」成員玉澤演扮假想夫婦,在當地打開了知名度,接著在去年3月和CJ E&M 簽約,進軍韓國娛樂圈,緊接著於去年10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並用歌曲「Sugar Rush」登上韓國音樂節目,還曾登上韓網熱搜榜。

但之後迴響和銷售不如預期,後續宣傳計劃喊卡,吳映潔於是頂著在韓國出道的光環回台,接了4隻廣告,還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聲猛唱跳新人」肯定。

報導稱,吳映潔後來卻自掏腰包,拍攝歌曲〈一直〉MV,和「天菜」劉以豪親密互動,又和同期發片的周湯豪炒緋聞,種種不受控的表現觸怒韓國經紀公司高層,決定和她解約。

鬼鬼經紀人表示,當初合約只有簽一年,沒有被解約的問題,是合約到了,目前還是合作關係,另外,劉以豪拍MV是和公司討論後才執行,沒有觸怒高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