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傳合作言承旭 粉絲不滿開譙經紀人

趙麗穎新戲傳與言承旭合作,令女方粉絲不滿。(合成圖,翻攝自趙麗穎、言承旭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夯劇《花千骨》而爆紅,躍升中國一線女星,她的新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即將開拍,網傳男主角將由言承旭擔任,沒想到竟引起趙麗穎粉絲不滿,而趙麗穎經紀人疑似在微博暗諷酸民又刪文,連趙麗穎都跳出來維護經紀人。

趙麗穎經紀人疑PO文暗諷酸民。(翻攝自黃斌微博)

趙麗穎新劇即將開拍,但粉絲卻發現該劇組過去曾有不良紀錄,對傳聞中的男主角言承旭也頗有微詞,因此紛紛湧入趙麗穎經紀人黃斌的微博,希望趙麗穎能放棄接演,黃斌昨日在微博PO文,表示「黑子永遠在最光明的時候蠢蠢欲動,自己人卻無論在何時都報以理解和溫暖」、「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餅就能搞定的,不是嘰嘰喳喳給別人看笑話,而是相信啊」,事後微博雖被刪除,仍遭粉絲痛批「這部戲是因為你的利益接的嗎」。

趙麗穎在微博力挺經紀人。(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今日也在自己PO的微博中留言「在這善惡彼伏的城,我與你共存」,用文字力挺經紀人,粉絲對此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希望她別演是為了她好,要她好好考慮清楚,別讓粉絲感到心寒,但也有人力挺偶像,表示她演什麼就看什麼,並感性的說會一直追隨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