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魔俠》女星發現表妹死在家中 「你不知道自己哪時會走」

《夜魔俠》女星蘿莎瑞道森本月中在家裡發現表妹屍體,讓她感嘆生命的無常。(翻攝自iDigitalTim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取代「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演出《索命記憶》、之後在Netflix漫威影集《夜魔俠》中飾演護士克萊兒坦波(Claire Temple)的女星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本月11日在自己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家中,發現26歲的表妹凡妮莎(Vaneza Ines Vasquez)竟喪失意識、整個人倒臥在地上,雖然之後醫護人員馬上趕抵現場將她送醫急救,但仍挽回不了一條年輕的性命。根據《TMZ》報導,凡妮莎雖然生前曾有偏頭痛跟高血壓的毛病,但並沒有濫服藥物的歷史,初步屍檢後判定是自然死亡,突然猝逝令家屬悲痛欲絕,而當下最先發現表妹屍體的蘿莎瑞道森,則在過了2周後,才終於公開談論起親人的死帶給自己的影響。

蘿莎瑞道森(右)在影集《夜魔俠》中,飾演護士克萊兒坦波。(翻攝自The Mary Sue)

38歲的蘿莎瑞道森,24日在紐約作客《AOL Build》節目訪談時,難過表示:「我的表妹凡妮莎才剛過世,而接下來又是我奶奶的逝世6周年」,這讓她感慨說道:「從75歲到26歲,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哪時會走,我只是不希望當我回頭看著過去時,會有機會說:『啊,我那時真該怎麼做、可以怎麼做、應該怎麼做才對,天殺的!』」親人的接連離世讓她感受到生命的無常,也讓她學習到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把握當下,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或者留下任何遺憾。

蘿莎瑞道森日前在表妹猝逝2周後,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談論她的死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