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那對夫妻MV花絮公開 嘴砲互槓網友笑翻

「那對夫妻」與女兒妮妮在生活中可愛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那對夫妻」Nico品筠&Kim京燁,日前為了女兒妮妮寫歌出單曲,27日他們在臉書公開單曲MV中,吵架橋段的幕後花絮,只見Kim不斷說著搞笑的吵架台詞,讓網友笑翻。

「那對夫妻」27日在臉書貼出MV幕後花絮影片,其中有一幕必須拍夫妻倆吵架的畫面,影片中2人為了能真實呈現便搭配台詞演出,不料開拍後Kim竟以「你為什麼現在穿我衣服,這件是我的」當台詞,讓Nico只好忍笑怒喊:「因為我沒帶衣服。」Nico接著以「你的眉毛很咖啡」想讓Kim笑場,怎知他搞笑回應:「Cappuccino(卡布奇諾)的顏色,怎樣?」終於讓Nico忍不住笑場。

Kim不斷想讓老婆Nico笑場。(翻攝自臉書)

影片最後錄製成功的畫面,竟是男方問:「可不可以借我10塊?」女方生氣的說:「我已經說過我沒有10塊。」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吵架的原因原來是不借錢」、「看完花絮原本感動的畫面瞬間崩壞」、「看完心情都好起來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