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超愛「那對夫妻」 天王把嫩妹竟慘吃癟

主持人羅志祥(左)、愷樂(右)與網路最紅家庭「那對夫妻」(前排)節目相見歡。(八大提供)〔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邀請超人氣家庭「那對夫妻」當來賓,連主持人羅志祥都自曝是他們的忠實粉絲,還蹲下想要牽女兒妮妮的手,未料天王魅力失效,竟當場慘遭拒絕!

羅志祥坦言曾經在他們的動態文章中留言,讓「那對夫妻」當下不敢置信,其實「那對夫妻」從小就超喜歡羅志祥,不僅將第一次的節目通告獻給羅志祥,更帶著寶貝女兒妮妮現身,過程中羅志祥還溫柔問妮妮:「我牽你好不好?」居然立刻遭到拒絕,羅志祥尷尬笑回:「妹妹脾氣不太好吼?」

羅志祥(左)想牽超人氣女兒妮妮(中)的手卻被拒絕。(八大提供)

「那對夫妻」廠商邀約的業配文超多,但他們表示對產品試用過的真實感受是他們接業配嚴守的原則,這個話題引來楊昇達好奇發問:「那有人會強迫寄衣服要你們穿來上節目嗎?」原來夫妻倆人錄影當天穿在身上的衣服,竟是主持人羅志祥自創的潮牌T-SHIRT,小豬遭疑藉機行銷,立刻回答:「你這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很適合他們啊!」

「那對夫妻」的老婆Nico則跳出來為偶像解圍:「對啊!因為很好看!」讓楊昇達立刻閉嘴。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