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對夫妻」被爆大頭症 遭控眼裡只有錢

網紅「那對夫妻」被爆有大頭症,遭控4大罪狀。(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那對夫妻」品筠(Nico)和京燁(Kim)婚後育有一女「妮妮」,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的逗趣互動,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粉絲團人數更突破200萬人,日前還發行單曲《妮妮》登上音樂排行榜冠軍。未料他們卻被爆料有大頭症,還遭控訴「拍影片不給腳本、靠感覺行事、欺負助理、眼中只有錢」。

網紅「那對夫妻」靠著女兒妮妮爆紅。(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那對夫妻」接拍一支影片的價碼高達30萬,但憑著超高人氣仍有不少廠商爭相邀約拍片,但他們卻遭控訴,主張影片風格是自然不做作,拍片前都不給腳本,只會簡單描述情境,如果廠商要求修改腳本,他們還會不高興,最後經過協調,才改成用文字簡單描述影片方向。

此外,「那對夫妻」也被指靠感覺行事,Nico和Kim曾答應要幫廠商接贈獎活動,但他們發現獎品僅冠軍有價值數千元的鑄鐵鍋,其他獎品都非高價產品,要求廠商全部換成鑄鐵鍋,廠商礙於成本過高而拒絕,改成提供10個馬克杯,沒想到「那對夫妻」竟直接拒絕接下活動,讓隔天要上線的活動緊急暫停。

Kim(左)出面否認有大頭症,而是希望以家人和粉絲為優先考量。(翻攝自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

爆料者還加碼透露,先前粉絲團曾辦過自拍棒抽獎,Nico卻向助理表明希望公司同事去留言,想把自拍棒抽給同事,未料助理照辦後,卻被Nico大罵「怎麼可以作弊」。而「那對夫妻」近日推出單曲《妮,可以公主病》,希望歌曲能在KTV上架,但卻遭業者拒絕,只願意免費上架,但「那對夫妻」卻仍希望能有版權費,就算只有3、5萬都可以。

聽到被控訴的內容Kim則出面解釋,表示合約都有註明,影片裡只要有妮妮出現,就沒辦法給腳本,因為他們希望妮妮可以自然入鏡,至於感覺行事,他則澄清是以家人和粉絲為優先考量,不想為了錢而變成商業化,而抽獎事件則是助理誤解Nico的意思,Nico本意只是表示公司同事都可以參加,而KTV則是因洽談順序,才導致沒有版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