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歲妮妮看爸媽牽手吃醋:不要再放閃了!

Nico(右)和Kim(左)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妮妮的有趣互動,妮妮雖然才2歲,但卻有著小大人的思維,每次說的話都逗笑許多網友;今天他們一家三口出外郊遊,沒想到妮妮卻看不慣爸爸媽媽一直牽手,竟然大喊:「你們不要再放閃了啦!」

妮妮吃醋不讓媽媽牽爸爸。(擷取自臉書)

「那對夫妻」今天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三人開心的在公園散步,而Kim也一直緊牽著老婆的手,這時候妮妮突然衝到中間,大喊:「你們不要再放閃了啦!」「你不要再跟他牽手了啦!」硬是要擠在爸爸、媽媽中間,讓kim忍不住說:「才剛牽一下都不行哦?」而妮妮則越講越生氣,氣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反應相當可愛。

不少網友看到妮妮對於爸媽愛放閃的反應,紛紛留言:「果然是前世的情人無誤~~哈哈哈哈~」「不牽怎麼幫妳生弟弟妹妹。」「太可愛了!真的是地表最強的小三耶哈哈。

妮妮要爸媽不要再放閃了!(擷取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