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對夫妻發聲明澄清大頭症 Kim:繼續捍衛我的家庭

Kim(右)和Nico(左)育有一女妮妮(中),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那對夫妻」品筠(Nico)和京燁(Kim)與女兒妮妮雖然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卻遭到爆料指控拍影片不給腳本、眼中只有錢、妮妮沒大沒小」等,慘被貼上「大頭症」標籤。對此,「那對夫妻」除了日前開直播解釋,今日也在臉書上發聲明澄清,並感嘆「我們很堅強但也是會受傷」。

Kim(左)稱遇到Nico(右)之後他才找到人生方向。(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今日在臉書上貼出4點聲明澄清,對於拍影片不給腳本」一事,他們解釋因為妮妮只是不滿3歲的孩子不是演員,因此只要有她入鏡,就希望可以呈現她最童真的一面。此外與廠商配合抽獎等活動時,他們也因希望能為粉絲謀福利,才會對於贈品多加要求。

至於KTV上架歌曲則完全由公司洽談,他們並不在乎有多少錢也會將收入全數捐作公益。最後對於妮妮曾對安心亞說出「沒禮貌」拒抱一事,「那對夫妻」也解釋說因為妮妮尚在學習語言的階段,用字遣詞勢必會有些不當,並對安心亞道歉並感謝她的寬宏大量。

「那對夫妻」以前也曾提過「妮妮條款」,教育妮妮不是明星,也告訴她不能罵人,若是不想跟粉絲拍照都可以好言推辭,但被人碰觸就要保護自己、拒絕。

「那對夫妻」臉書全文。(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此外,Kim也在貼文中說,近日出現許多不負責任的亂爆料,要是原先的他是被誤會也不喜歡多解釋的,每個人都有過去才會造就今天的自己,他也從沒說過自己是個完美的人。但今天那些爆料已經傷害到他們家人,因此他決定站出來捍衛親人,更感嘆說「我們很堅強但也是會受傷」,令粉絲相當心疼。

「那對夫妻」發表4點聲明澄清「大頭症」。(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