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那對夫妻」否認大頭症 Nico委屈落淚透露「妮妮條款」

Nico(右)在直播中忍不住落淚。(合成圖,擷取自「那對夫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那對夫妻」品筠(Nico)和京燁(Kim),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妮妮幽默搞笑的影片,一家人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今日「那對夫妻」被爆料有大頭症,更控訴拍影片不給腳本、靠感覺行事、欺負助理、眼中只有錢」等四大罪狀,讓Kim開直播親自向粉絲解釋,Nico還一度委屈落淚。

Nico(右)和Kim(左)開直播否認大頭症。(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Kim今日親自在粉絲團開直播向粉絲澄清遭指控的四大罪狀,Kim表示經營粉絲團近2年,他們非常認真,也有自己的堅持,他也坦承業配文是主要收入,但仍希望影片能呈現他們真實的生活、傳遞有趣的正能量,他也解釋沒有劇本的原因,透露有「妮妮條款」,他解釋「妮妮不是演員,不是童星,我們不是靠她賺錢」所以只要有妮妮出現就不能強迫要求妮妮做什麼。

Kim(左)解釋妮妮條款。(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Nico隨後也加入直播澄清,結果Nico看到許多粉絲、廠商紛紛在直播下為他們加油,Nico越解釋越覺得委屈,讓她直呼「這些指控很多不是真的」忍不住難過落淚,Kim再一旁也趕緊擁抱老婆,霸氣喊「沒事,老公處理,有什麼想法都是老公的想法!」許多粉絲也在直播下留言力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無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