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帥到分手」太欠揍?妮妮飆唱:你雞爆頭

網紅「那對夫妻」時常在臉書分享有趣內容,獲得網友喜愛。(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那對夫妻」品筠(Nico)和京燁(Kim)婚後育有一女「妮妮」,時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受到大批粉絲歡迎,也常放上愛唱歌的妮妮唱歌時的影片,模樣相當可愛,今日他們便在臉書PO出妮妮飆唱「帥到分手」的影片,但妮妮不標準的發音笑翻網友。

兩人女兒妮妮相當可愛,喜歡唱歌。(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那對夫妻」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妮妮唱周湯豪的「帥到分手」的影片,只見妮妮很有元氣的大聲唱歌,但所唱的歌詞似乎和原歌詞差很多,把「向前走」唱成「想欠揍」,甚至把「你是高手」唱成「你雞爆頭」,讓Nico和Kim忍不住大笑,網友們看到妮妮可愛的模樣也忍不住稱讚妮妮是填詞小女神,還開玩笑說:「原來帥到分手很欠揍。」

Kim(右)在老婆的鼓勵下不放棄唱歌,終於出了單曲。(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Kim過去曾參加過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海選卻被刷掉,但在Nico的鼓勵下他並沒有放氣歌唱夢,日前他推出單曲「妮妮」,立刻攻占各大排行榜,甚至擠下田馥甄得到冠軍,歌曲裡充滿濃濃父愛,讓網友直呼Kim根本是「暖男老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Nico品&Kim京燁【那對夫妻】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