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男星拍同志色情片遭解約 前戰友透露他去向

香港男團「R-ICE」來台灣宣傳單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R-ICE」來台灣宣傳單曲,其實他們去年本來就要發片,卻因前成員小林龍介拍攝同志色情片(GV)遭起底,小林龍介慘遭公司解約,連帶「R-ICE」受了影響,對剛成軍的他們造成不小打擊。

來自香港的「R-ICE」,現任成員為「Keni」李礎業及「Mixx」鄧佑剛,2人6年前參加選秀節目結為好友,本來與日本模特兒小林龍介組成男團要發片,沒想到事業正要起步,小林龍介卻被發現曾在日本拍攝GV,數度登上媒體版面。

小林龍介(右)原來是男團「R-ICE」的成員。(翻攝自臉書)

Keni昨天受訪談到此事表示:「那時候我在臉書上,有收過小林當時拍攝的影片,我看了覺得很奇怪,因為沒有聽說過,但覺得也不意外,畢竟他是個很大膽的人。」據知當時的影片內容大膽,小林龍介也曾向媒體透露,當時是被迫拍攝,酬勞僅只有1萬日幣(約台幣3000元)。

隨著事件爆發,小林龍介立刻就向團員坦承此事,Keni稱:「我們當時直接問他,其實原本他是個很開心的人,後來卻變得很不開心。」慘的是,他們的經紀公司擔心團體形象受損,小林龍介因此事離開了香港演藝圈,「R-ICE」更面臨了改組重整。

Mixx無奈談到:「遇到了一些意外,沒辦法差點要解散了。」所幸今年終於推出了新單曲《溫泉》,「R-ICE」近期來台宣傳3個多禮拜,至於是否還有跟小林龍介聯絡?Mixx透露,他最近多在泰國工作,「有看過他拍的廣告,應該過得還不錯。」

小林龍介退出「R-ICE」,現在轉往泰國發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