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急》本部長成勛自豪很會吻 一句話讓宋枝恩害羞了

成勛(右)、宋枝恩得知《焦急的羅曼史》在台受到歡迎,直呼非常神奇。(KKTV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本部長」成勛與宋枝恩在韓劇《焦急的羅曼史》吻不停,首集就趕進度上演浪漫的海邊之吻與激情車震,之後的開胃菜之吻、游泳池之吻更是「吻好吻滿」,各種令人手腳蜷曲的愛情戲碼,被批踢踢韓劇板網友譽為「言小戲劇界的業界良心」。日前成勛、宋枝恩受訪聊到吻戲,也口徑一致表示從未NG,自豪「很會吻」,讓訪問現場頓時洋溢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焦急的羅曼史》採事前製作,成勛(右)與宋枝恩雖有段時間沒見面,受訪時依舊氣氛熱絡。(KKTV提供)宋枝恩笑說除了因應鏡頭需要拍攝其他角度的吻戲,兩人的吻戲幾乎都是一次OK,至於為什麼拍吻戲不會NG?成勛則自信滿滿地說:「因為我們就是吻得很好啊!」讓一旁的宋枝恩害羞到說不出話來。《焦急的羅曼史》自上月在KKTV首播,便一舉奪下KKTV韓劇榜連續4周冠軍,兩人得知消息後,也當場拍手驚呼:「感覺實在太神奇了!」興奮的成勛接著表示:「如果有更多人喜歡的話,應該就有機會去台灣跟各位粉絲見面了吧?」透露未來有望來台會粉絲,一邊不忘叮嚀粉絲繼續支持該劇。

成勛(右)、宋枝恩受訪時自爆拍吻戲時幾乎從未NG。(KKTV提供)《焦急的羅曼史》將於30日播出結局,KKTV更推出端午節連假4天免費看活動(5月27日 00:00起至 5月30日 23:59 )。此外,成勛和宋枝恩的完整專訪將在近期內於KKTV播出,《自由娛樂頻道》也將贈出成勛、宋枝恩的親筆簽名板及拍立得,詳情可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

成勛(右)與宋枝恩在首集就趕進度上演令人心動的海邊之吻。(KKTV提供)成勛(右)與宋枝恩在劇中的開胃菜之吻被譽為經典場面。(KKTV提供)劇中成勛(右)與宋枝恩重回相遇地,在飯店泳池坦承對彼此的情感並深情相吻。(KKTV提供)


成勛與宋枝恩向台灣觀眾打招呼:(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