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陳孫華林莉聯手獻愛 為門諾拼1.5億盡心力

林莉(左起)、坣娜和陳孫華聯手獻愛心。(門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坣娜、知名造型師陳孫華,以及婚紗名人林莉,聯手獻愛,將透過「感動20乘愛飛翔」攝影展活動,為東部老人盡份心力。

門諾基金會為籌建老人綜合服務中心,預計籌款1億5千萬,其中攝影展的目標希望募得100萬,「門諾基金會公益大使坣娜的日常」這幾幅照片以坣娜為主軸,以她平時的生活作為攝影側寫,名攝影師陳建維說:「坣娜最美的就是她的靈魂,透過鏡頭拍出有故事的眼神是最難的。」

坣娜和男友交往3年,感情穩定,被問到若好事近,會不會將婚紗照交由這次合作的原班人馬處理?她怕模糊焦點,只說:「有好消息我會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