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車界女神」閃離T台 跳槽東森擠走金鐘得主

廖盈婷試遍各大高檔名車。(翻攝廖盈婷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播廖盈婷昨傳出閃離T台,她在T台主持《地球黃金線》長達5年半,將跳槽至東森財經台,接棒金鐘得主廖慶學主持的《夢想街57號》,廖慶學方面因不明原因,已斷連1個多月,台內卻又未離職,節目單方面由徐俊相、楊世光2男救火代班,東森終於等到廖盈婷點頭入主。

廖盈婷2004年進入T台,2008年曾蒸發數個月,計約12年T台老資歷,在《地球黃金線》狂試一堆名車,敞篷車、跑車、重機,更別說車商的新款車,各式高檔猛車她全試過,還曾直接將千萬超跑開進棚內,還厲害到可自行當黑手修車,因此受封為「車界女神」,頗受車版鄉民愛戴。

《夢想街57號》看上廖盈婷在車界夯度,本來節目路線偏理財、股市、創業、投資秘招…等,但因應廖盈婷入主東森,未來也轉型做車界節目,明顯是希望電翻接下來蘇宗怡接棒的《地球黃金線》。

廖盈婷個性不拘小節。(翻攝廖盈婷臉書)

廖慶學在《夢想街57號》累積不少婆媽粉絲(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