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C咖女星爽搭頭等艙 遭疑被包養

岑日珈坐頭等艙,曬名牌包,被指炫富被包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香港歌手岑日珈出道3年,因發行1張專輯尚無代表作品,日前自po搭頭等艙到台灣,一旁還有要價50萬愛馬仕名牌包,被指炫富,今又被中國媒體爆料疑被包養。

岑日珈日前搭機來台旅遊,本月13日在臉書曬照,她在頭等艙裡翹腳露腿,整個人十分享受,一旁紅色愛馬仕包過分搶眼,不少網友認為她是在炫富。岑日珈事後澄清,因行程臨時才決定,訂不到經濟艙,自己也是第一次坐頭等艙,所以才會拍照留念,而愛馬仕包則是追求者所送的生日禮物。

岑日珈去年獲老闆贈送專屬車牌。(翻攝自微博)

此外,根據《新浪娛樂》今天報導,有媒體質疑岑日珈演藝作品不多,哪來的錢如此豪奢,懷疑她是被包養,儘管岑日珈強調目前沒男友,也回應外界質疑,表示以往的男友不是老闆也非富二代,更說自己腳踏實地賺錢,不怕被說包養,笑稱只要是女生,都喜歡收到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