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甩尾」主角本是馮迪索? 《玩命關頭》編劇藏10年內幕曝光!

2006年的《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不但沒有保羅沃克演出,馮迪索也只有在片尾客串露臉。(翻攝自CB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夯片續集《玩命關頭8》12日在台上映開出票房紅盤,更造成各家電影院大排長龍的盛況,玩命風潮勢不可擋。《玩命關頭》系列中,第3集《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有別於其他7部,角色和演員全部換新,連馮迪索都僅在片尾露臉,近日編劇克里斯摩根透露該片開拍前歷經波折,甚至一度無法上映。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角色和演員全部換新。(翻攝自網路)

《Collider》報導,《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結合日本的「甩尾」技術,將場景設定在日本東京。克里斯摩根坦言,一開始的劇情設定是唐老大一行人為了解決犯罪前往日本,並學習新的賽車風格,拓展全球舞台。不料環球影業卻因「預算太低」打槍,認為請不到馮迪索和保羅沃克演出,甚至可能只會推出DVD版本。

後來環球影業又向克里斯摩根提出「把背景設定在高中吧!」最後就變成了高中生西恩到日本東京見識地下賽車文化,捲入日本黑幫的玩命賽車遊戲中,並學習甩尾技術,而唐老大的好友「韓哥」也是本片的主要角色之一。

環球影業要求克里斯摩根將劇本改成高中時期,因此由西恩擔任主角。(翻攝自網路)

另外,克里斯摩根也表示一開始就認為《玩命關頭》系列會大受歡迎,「這些傢伙都沒有超能力,可是他們很懂車子,甚至透過不同角度來使用車子,用車子來解決所有問題」,而從第5集後,劇情不再只是飆車,更加入搶劫和其他玩命等內容,他則透露:「這不意外,接下來幾部的走向設定更是很國際化。」

韓哥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首次露臉,成為人氣角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