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黑》陳禕倫新戲聞阿飄聲 鬼壓喉嚨被掐

《夢裡的一千道牆》首映會,左起管翊君、陳歆妍、黃河、莫允雯、徐鈞浩、朱盛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導演王小棣今天(13日)率領黃河、莫允雯、徐鈞浩、陳禕倫、朱盛平、管翊君等演員出席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首映會,由於拍攝該劇情靈異事件頻傳,莫允雯除了一有空就去行天宮拜拜及收驚,原本習慣睡覺一定要全黑的她,也特地去買了一個夜燈,更在客廳種了一棵艾草。

《夢裡的一千道牆》首映會,黃河。(記者潘少棠攝)

除男女主角黃河、莫允雯之外,該劇新人演員也被觀眾期待,其中《天黑請閉眼》竄起的徐鈞浩、陳禕倫、朱盛平,以及《荼蘼》裡楊丞琳鍾情的「雪菜肉絲麵底迪」吳岳擎,都有突破演技的演出。

《夢裡的一千道牆》首映會,莫允雯。(記者潘少棠攝)

陳禕倫在劇中演人又演鬼,自曝屬敏感體質的他,在演出「厲鬼」過程中,頻頻被鬼壓床,回家都會聽到「阿飄聲」;有次凌晨2、3點回到家時,甚至聽到家裡有呵氣的聲音,他說:「那次應該是鬼聲離我最近的一次!」躺在床上睡覺四肢都不能動,喉嚨卻被掐住,只能發出沙啞的喉音,在心裡狂喊「救我」,最後靠自己意志力硬坐起來,隔天立馬跑去拜拜。

陳禕倫參與《夢裡的一千道牆》演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