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反韓卻抄襲「TWICE」! 這廣告被酸爆

「TWICE」的專輯《knock knock》。(圖擷取自環球時報)「TWICE」的專輯《knock knock》。(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部署薩德飛彈系統,引發中國不滿,祭出「限韓令」報復,企圖全面抵制赴韓旅遊、娛樂、文化等產業,但在這個時期,卻有中國偶像團體拍攝的新廣告,竟抄襲了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專輯照,此事被韓媒報導,不少南韓網友紛紛酸爆中國,中國網友則稱這是「特殊時期丟中國臉」。

「X玖少年團」拍攝的廣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X玖少年團」拍攝的廣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TWICE」的專輯《knock knock》。(圖擷取自環球時報)「TWICE」的專輯《knock knock》。(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根據中媒《環球時報》報導,最近有篇文章在中國網路社群上瘋傳,該篇文章指出,中國偶像男團「X玖少年團」和女團「SNH48」為一家服飾品牌拍了廣告,但這廣告卻抄襲了「TWICE」的專輯《knock knock》。

「SNH48」所拍攝的廣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SNH48」所拍攝的廣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由照片可見,「X玖少年團」的廣告和「TWICE」專輯相比,都是9名成員在橘框黃底的窗口,擺出各種表情;「SNH48」的廣告和「TWICE」專輯相比,都是成員躲在黃色牆壁、橘色大門後面,兩者相似度極高。

韓媒對此事進行報導,許多南韓網友紛紛在新聞留言酸爆中國:「知道你們中國為什麼不能發展嗎,因為就知道抄襲別人、製造山寨品,祝你們早日亡國」、「真不愧是山寨國家,整天叫嚷著什麼『反美』、『反韓』,卻偷偷地抄襲別國遊戲、電視節目等產品。」

中國網友也對此事批評,紛紛轟這間服飾品牌:「特殊時期丟中國臉」、「不想被這種人代表為中國人」。

在事情引發爭議後,今(5)日詢問該間服飾品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的相關人員表示:「不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