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照樣生下來 林予晞霸氣回:我養得起

黃遠(右)戲中把林予晞肚子搞大,為了「負責任」,引發家庭革命。(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把林予晞肚子搞大,為了「負責任」,引發家庭革命,幼稚又衝動的行徑被PTT台劇版網友痛批「臭屁孩」,不少網友還替林予晞擔憂未來,熱議是否要把這個孩子該生下來。

黃遠(左)和林予晞為了是否生下小孩而苦惱著。(TVBS提供)

反觀於現實生活中,黃遠和林予晞對於「未婚懷孕」也提出想法,林予晞毫不猶豫地說:「我一定會生下來!這是一個小生命耶。」而黃遠則說:「事情發生重要的是兩人要怎麼一起面對,是要取得共識而不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林予晞表示自己是很獨立自主的女性,倘若真的不小心懷孕,會把小孩生下來。(TVBS提供)

林予晞表示自己是很獨立自主的女性,倘若真的不小心懷孕,林予晞豪氣說:「有了就會生下來,我養得起!」小時候也曾幻想幾歲要結婚生子,但不小心就過了設定年紀,愛小孩的林予晞表示現在的自己有能力養小孩,家人也一定會幫忙,一點也不擔心這個問題,所以就算對方沒有要負責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