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火!南韓女星春夏都穿這一牌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Marc Jacob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繽紛的色彩、華麗的維多利亞風格,Marc Jacobs春夏系列從色彩到剪裁,充滿浪漫風情。

日前Marc Jacobs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開立新店,當紅藝人和名模共同歡慶。「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以一襲粉紅碎花蕾絲短洋裝出席,手拿俏皮的青蛙圖騰Snapshot包;南韓女歌手具荷拉則以復古條紋印花洋裝搭配迷彩oversize外套亮麗現身,同樣選擇配戴年輕可愛的手指圖騰Snapshot包;穿著華麗誇張宮廷袖洋裝的孫淡妃,滿版花卉印花映襯亮麗氣質,帥氣的斜背圖騰Snapshot包展現獨特風格;而搶眼粉橘色頭髮的模特兒Irene Kim穿著刺繡牛仔外套搭配迷彩短裙,勾勒出修長的腿部線條。

南韓女歌手具荷拉。(Marc Jacobs提供)知名部落客Irene Kim。(Marc Jaco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