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我試試看!周杰倫被P圖成...顧面子嗆網友

周董工作忙碌仍不忘寵愛孕妻昆凌,日前帶她到瑞士少女峰玩耍。(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事業順利、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和老婆昆凌將迎接第二個寶貝,讓外界相當期待,他在工作忙碌之際仍不忘寵老婆上天,帶著孕妻出遊,昨就曬出在瑞士少女峰的照片,他玩心大起,在壯闊雪景前俏皮跳躍,沒想到粉絲卻道高一丈,把他的跳躍照惡搞p圖,變成經典電玩超級瑪莉歐的闖關畫面,逗趣畫面一出不僅笑壞網友,連天王本人都被打敗,深覺面子不保,回嗆:「你再比我好笑試試看!」

周董在瑞士少女峰拍下逗趣跳高照。(翻攝自臉書)周董近日結束倫敦的演唱會後,帶著愛相隨的孕妻昆凌造訪瑞士著名山峰「少女峰」,在冰天雪地中竟玩心大開,雖穿著厚重保暖衣物,仍活力十足的跳高,拍下一張逗趣跳躍照,用他的歌曲《龍拳》當台詞下註解:「我右拳打開了天,化身為龍!」沒想到有網友竟把該張照片背景換成超級瑪莉歐,讓他瞬間變成電玩主角,看起來就像瑪莉歐跳過磨菇繼續前進的樣子,周董本人看到忍不住轉發:「我只能說,這位網友很有梗…你再比我好笑試看看。」逗趣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轉發討論,大讚超有創意。

沒想到被網友P圖成超級瑪莉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