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身價數10億 拉孕妻搭廉航蜜遊歐洲

周董(右)和昆凌被粉絲目擊搭乘廉航。(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向來寵妻,身價數10億的他即將在英國開唱,嬌妻昆凌也挺肚愛相隨,小倆口繼日前被拍到在倫敦趴趴走,又被粉絲目擊搭乘廉航蜜遊歐洲。

周董(右)和昆凌被粉絲目擊搭乘廉航。(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有歌迷前幾天目擊周董拉著昆凌自倫敦搭機飛往巴黎,當天周董帶著4個月身孕的昆凌低調現身倫敦國際機場,2人一貫低調作風,穿著黑衣、黑褲,同時帶著黑口罩,昆凌穿著一件寬鬆裙,微露凸肚,手腳依然纖細。

周董(左)與昆凌前幾天被粉絲目擊在倫敦街頭放閃。(翻攝自微博)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跟周董搭乘同班飛機的歌迷形容周董進入機艙後,主動坐到最靠窗的位置,而昆凌就坐中間,另外同行女友人則坐在靠走道位置。目擊歌迷爆料,周董一行人搭乘VUELING航空,屬於歐洲廉價航空,全機只有經濟艙,自倫敦飛往巴黎機票價約台幣2800元,以周董近期傳出豪擲6億多買下台北市大安區知名豪宅「和平大苑」頂樓戶,此行搭乘廉航算是相當親民。

周董與昆凌及友人在倫敦被粉絲直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