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利菁原因曝光! 侯怡君揭「曾被她傷害過」

侯怡君昨加入利菁與羅霈穎的戰火。(本報合成照)侯怡君昨加入利菁與羅霈穎的戰火。(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昨加入利菁與羅霈穎的戰火,嗆利菁「人妖就是人妖」,引起大批網友不滿,雖然昨晚她在臉書PO文道歉,但仍止不住火,有網友私訊侯怡君,獲得侯的回應,也意外得知侯過去曾被利菁傷害過。

《蘋果日報》報導,網友在臉書上PO出與侯怡君的對話,這名網友先勸侯,強調紅鞋恩怨是利菁和羅霈穎的事情,「他們兩者外的第三者都不可能更清楚知道整件事發原委,你挺你的朋友我懂,但攻擊別人的性別我覺得太過份了。試想其他變性族群的人們聽到這樣的言論的感覺。」

網友也沒想到,侯怡君會回覆,她寫道:「不是你說的那樣。謝謝你特地告訴我,我很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與觀點,我強調的是,我過切身之痛的人,更要為這些性別認同和多元成家的人發聲,而不是浪費社會資源在一雙鞋子上,我敢做敢當。如果你是長期關注我的人應該很清楚,我不是喜歡炒新聞的人。」

侯怡君接著說:「事出必有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時間到了,真相會大白,事實勝於雄辯!她要為她曾經做過的事負責任,言盡於此,再次謝謝妳來告訴我這些話。再說!我才是被她傷害至深過的人,一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她侮辱我的那些話,十多年了,我還在痛,很痛!」

網友將對話PO在臉書,但仍不能認同侯怡君的說法,認為這不是攻擊利菁是人妖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