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心碎「女兒忘了他」 老婆告白甜喊:我們愛你!

楊銘威(右)近期忙於拍戲鮮少回家,難得回家一趟卻發現女兒竟然忘記他了。(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2年前拍戲擦出愛火,去年結婚後育有一女「Mia」,夫妻倆也常常在臉書曬出Mia的萌照,可愛模樣廣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期楊銘威因拍戲和家人相處時間變少,好不容易回家卻發現Mia毫無反應,讓他心碎直呼:「忘了爸爸是誰了?」

楊銘威今帶女兒出去玩,享受父女時光。(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近期拍攝新戲《鐘樓愛人》長時間待在劇組,也是女兒出生以來分離最久的一次。今他難得回家一趟,滿心歡喜的和老婆、小孩相聚,不料Mia看到他卻毫無反應,讓他自嘲:「不知道是太驚訝我怎麼回來了,還是忘了爸爸是誰?」不過,經過他帶Mia出門跑跳的父女溫馨時光後,看到Mia臉上露出的燦笑,他著實放心不少,驕傲表示「證明這小妞還是愛我的」。

經過一天的相處後,楊銘威又將和女兒分開2天,令他相當不捨,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女兒才不會忘了爸爸呢!」而老婆方志友則了解老公捨不得女兒的心情,甜喊「我們都愛你唷!」並送上一顆大愛心安慰楊銘威。

楊銘威看到女兒露出笑容後,開心表示「證明她是愛我的」。(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