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瑪華森太暖! 親手幫擦汙漬記者羞紅臉

艾瑪華森(右)打斷丹史帝文斯(左)談話後道歉,轉頭幫記者擦掉下巴汙痕。(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期和丹史帝文斯(Dan Stevens)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日前受訪時突然打斷記者的訪問,嚇壞一旁的丹史帝文斯,不過下一秒的舉動竟是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印記,被大讚女神親民。

艾瑪華森試圖幫記者抹去臉上的印記。(擷取自YouTube)

在外媒《M+》的訪問影片中,原本和丹史帝文斯談話的艾瑪華森,突然打斷對話並向他道歉,轉而面對記者說:「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你也會對我做一樣的事!」便起身告知對方臉上沾到東西,接著用拇指試圖將印在記者臉上的鋼筆印記抹去,「如果妳看到一定也會很難受,我覺得一定要幫妳弄掉!」讓記者一臉害羞又興奮地說:「這實在是太興奮了。」

不過由於無法用手抹去記者下巴的印記,艾瑪華森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有遮瑕膏並請對方幫忙記者補妝,讓記者漲紅臉道謝,窘稱自己「臉很紅吧」,丹在一旁暖心安慰「是很『紅潤』啦」,消弭記者的尷尬。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Le Huffingtonpost網站,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