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璞慶生憶插尿管之痛 慶幸護士沒那麼A

八三夭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今天在西門町舉行新專輯《生存指南》簽唱會,昨天是主唱阿璞32歲生日,今天歌迷補送蛋糕祝福,他捐肝救父已滿1年,回憶最痛的就是插尿管,今天意外被媒體問說護士有沒有打量他的「長短」?阿璞笑說:「護士才沒有那麼A!」

八三夭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下雨,粉絲還是力挺八三夭,他們希望今年能圓夢舉行萬人演唱會,雖然曾放棄申請到的小巨蛋場地,但今表示仍會繼續申請。唱片公司請來性感女教練督促他們練身體,阿電和小橘被拱掀衣比「肌肌」。

八三夭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阿璞被問到豆花妹有沒有送生日禮物?他撇說沒收到,昨天是和團員一起吃飯慶生,但豆花妹有傳簡訊祝福。人夫小橘的老婆也隱身台下支持,小橘說自己很喜歡小孩,隨時期待baby來報到。

八三夭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八三夭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